fbpx

電池超燙又漏液?新一代「鋰離子充電電池」內建安全晶片確保充電安全

電池超燙又漏液?新一代「鋰離子充電電池」內建安全晶片確保充電安全
                                       

聲光效果十足的玩具最能吸引小孩的喜愛,但同時也非常耗電,若使用一般鹼性電池或碳鋅電池總是很快就沒電,使用在電子玩具中的傳統電池,更常有漏液問題造成安全疑慮;如何選購同時擁有「安全性」及「壽命持久」的電池,也成為了父母們的一大煩惱。孕龍科技旗下智慧家庭品牌 Brook Livin 宣布,在台灣率先推出POWGANITE 耐能鋰離子充電電池,擁有高效穩定電力,與內建安全技術核心功能,消費者除可免去頻繁更換及購買新電池的煩惱,也能確保充電安全。

消費者使用一般充電電池的困擾,不外乎於電力匱乏、電壓不足、充電緩慢以及壽命短暫四大痛點。新一代鋰離子充電電池與一般充電電池相比,具備長效續航且穩定的電壓輸出,讓充電電池使用上能安心又長久。產品主要有五大核心功能:

  •  電壓穩定,長效續航:POWGANITE 耐能鋰離子充電電池提供全程 1.5V 的穩定電壓,同時擁有長效續航功能,為需要高電壓、大電流的產品提供穩定輸出。
  •  智慧晶片,安全充電:使用內建智慧晶片,並採用穩壓充電技術,POWGANITE 耐能鋰離子充電電池可以在電池溫度過高時自動保護,無論是家裡或是辦公室使用,都能用的開心又安心。
  •  強大能量,強勁持久:POWGANITE 耐能鋰離子充電電池擁有比一般充電電池高出 0.6 倍的能量,高達3000mWh,強大的能量輕鬆使用,電量不足再也不是問題!。
  •  成分安全,兼顧環保:成分不含鉛汞的 POWGANITE 耐能鋰離子充電電池,除了擁有 10 年儲存壽命,還可以循環充電高達 1,000 次,同時兼顧永續發展與環保理念。
  •  低自放電,無記憶效應:POWGANITE 耐能鋰離子充電電池 擁有低自放電的設計,長時間放置不使用,一年後仍可保持 90% 電量,達到耐用又高效的多重效果!

除了需要使用電池的電器與玩具外,一般家庭的用電量也相當可觀。超過 30 年以上的老房,占台灣整體房屋的比重接近一半,而因「電氣因素」導致失火,也是全年度火災主因的前三名。由此可見,定期檢查家中插座與管線使用狀況至關重要。Brook Livin全球熱賣的居家科技產品 WIRECARE 宅電防護員,就是有效保障家庭與企業消費者的最佳利器,能夠讓家中插座不因耗電過量或用電不慎,導致電線走火的憾事。

WIRECARE 宅電防護員 繼 2021 年度在台灣市場,單月銷售突破 420 萬元的佳績後,於今年 1 月份在日本市場募資平台《GREEN FUNDING》,更一舉突破 610 萬元的募資紀錄。孕龍科技也將集結旗下 Brook Livin 與Brook Gaming 兩大消費性電子與電玩周邊品牌,及永續能源等創新商品,於 2023 年 1 月份的 CES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美國拉斯維加斯國際消費電子展),向全球通路商與科技媒體,首次揭露明年度的 ESG (企業永續發展) 系列商品與品牌計劃。

POWGANITE 耐能鋰離子充電電池即日起於國內通路正式開賣,一盒電池共 4 入,售價 990 元;另外販售充電電池組包含專用充電器、電池 4 入、充電線與電池收納盒,售價1,490元,讓消費者享受高效且環保的用電體驗。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