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蘋果終止與 Jony Ive 設計公司的合作

蘋果終止與 Jony Ive 設計公司的合作
                                       

雖然於 2019 年脫離蘋果,Jony Ive 離職創立的設計公司 LoveFrom 仍與蘋果保持合作關係。但根據《紐約時報》報導,雙方已終止合作,原因是針對續約一事無法達成共識。

圖片來源/蘋果

《紐時》7 月 12 日報導指出,蘋果當年與 LoveFrom 簽訂多年合約價值 1 億美元,其中規定 Ive 不得與蘋果認定的競爭者合作。三年過後,眼看合約即將到期,雙方同意不再續簽。知情人士表示,Ive 希望蘋果能允許 LoveFrom 不受限制地接案。報導也提到,有蘋果高層對公司支付給 Ive 的費用抱有質疑,同時也對愈來愈多設計師跳槽至 LoveFrom 感到不滿。

在終止與 LoveFrom 的長年合作後,蘋果營運長 Jeff Williams 將持續管理公司的設計團隊。而 LoveFrom 也將繼續與 Airbnb、Ferrari 合作。雙方目前並未對外做出評論。

1992 年加入蘋果的 Ive,曾擔任蘋果許多代表性產品的主要設計者,包括 iMac、iPod、iPhone。如今雙方結束多年的關係,也象徵 Ive 的時代正式落幕。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LINE輔助認證詐騙手法再起,小心個資外洩!

點子生活2024-03-19

遠傳 智慧城市展 ~ 聚焦淨零城市與數位永續

點子生活2024-03-19

三星推出 Galaxy Tab A9,瞄準商用市場

點子生活2024-03-19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微軟 Copilot for Security 將於 4月正式推出,以 AI 助力資安人員

點子生活2024-03-18

2024 索尼世界攝影大獎:全球攝影師的盛宴

點子生活2024-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