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tflix 攜手微軟推出廣告訂閱方案

Netflix 攜手微軟推出廣告訂閱方案
                                       

7 月 14 日,Netflix 宣布將推出價格平易近人的廣告訂閱方案,但目前仍處於早期開發階段。與此同時,微軟已成為 Netflix 的全球廣告技術與銷售合作夥伴。

圖片來源/Netflix

這次聲明呼應了今年 4 月的消息。Netflix 十年來首度出現訂戶流失,這讓多年來反對廣告的執行長 Reed Hastings 不得不妥協,公司相繼祭出裁員、打擊共享密碼、廣告訂閱方案等新措施止血。

Netflix 尚未公布廣告訂閱方案的推出時間,新聞稿提到「目前還是非常早期的階段,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進行」。根據《紐約時報》5 月份報導,Netflix 向員工表明該方案可能於 2022 年內推出。

Netflix 透過新聞稿表示,他們將借助微軟成熟的廣告技術與銷售能力,幫助公司在廣告業務上進行創新,同時為會員提供隱私保護。

微軟也在另一份聲明中表示,公司將與行銷人員合作將廣告導入 Netflix 平臺,並強調公司保護消費者隱私的立場。此前,有消息指出微軟有意在不破壞遊戲體驗前提下,將廣告引進 Xbox 遊戲。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