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夏日炎炎飄異味,WeMo 推出全新防臭安全帽 2.0

夏日炎炎飄異味,WeMo 推出全新防臭安全帽 2.0
                                       

夏天和梅雨季租共享機車最大的困擾,無非是安全帽飄散的刺鼻味,WeMo 為解決這項困擾,於 7 月 14 日推出全新「無毒、抗菌、防臭安全帽 2.0」,採用醫療級「奈米銅纖維」材料作為內襯,能抑制細菌繁殖產生的異味。


圖片來源/WeMo

 

據交通部統計資料顯示,每百人中就高達 97 位擁有機車,而去年就台北市政府的數據指出,使用共享機車的人口比例約 22%,居世界之冠。WeMo Scooter 觀察到,共享機車雖然便利,但共享機車安全帽,卻是用戶較有顧慮的痛點,尤其在極端天氣的影響下騎乘,實在是一大考驗。

WeMo 全新的安全帽 2.0 目前已完成測試,正逐步全面導入全臺共享機車。威摩科技 WeMo Scooter 執行長吳昕霈表示:「這次獨家搶先推出安全帽升級服務,希望提供用戶有更好舒適的體驗。」

為慶祝安全帽 2.0 推出,WeMo 同步祭出「夏日無限 Mo 式啟動」,24 小時無限騎到飽只要 350 元,還可享 60 元騎乘券回饋,相當雲平時騎程費率不到 1 折。即日起限量開售。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