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玩遊戲拿獎勵,索尼推出 PlayStation Stars 忠誠度計畫

玩遊戲拿獎勵,索尼推出 PlayStation Stars 忠誠度計畫
                                       

7 月 14 日,索尼互動娛樂(SIE)宣布將推出 PlayStation Stars,這是一項忠誠度計畫,玩家只要完成指定挑戰或玩任何遊戲,即可獲得獎勵和積分,積分可兌換 PSN 點數或 PS Store 部分販售的商品。PlayStation Stars 預計今年稍晚上線。


圖片來源/SIE

 

所有玩家都能加入 PlayStation Stars 會員,成為會員後,可藉由參與活動、每月簽到來贏取獎勵,其他活動需在競賽中取勝可獲得特定獎盃;當玩家成為該時區第一名時,可取得白金頭銜(platinum a blockbuster title)。

所有 PlayStation Stars 會員都有機會取得積分,和獎勵不同,積分可用於兌換 PSN 點數或 PS Store 部分商品。作為福利,PS Plus 會員於 PS Store 進行消費會自動獲得積分,類似於任天堂 eShop 的黃金點數。

同時,索尼為 PlayStation Stars 推出一種叫做「數位收藏品」的獎勵,包括來自遊戲或者其他娛樂形式中深受喜愛的標誌性人物雕像。聽起來是換一種說法的 NFT,不過索尼高層接受《華盛頓郵報》訪問時強調,這些數位收藏品與 NFT 毫無關係,「你無法交易或者出售它們(數位收藏品)。它也沒有使用任何區塊鏈技術,絕對不是 NFT。」

索尼表示,PlayStation Stars 目前在進行早期測試,預計今年稍晚採分階段推出。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