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月熱銷平板 TOP 10 出爐 這些平板最搶手!

6月熱銷平板 TOP 10 出爐 這些平板最搶手!
                                       

想買平板電腦,該買哪一台呢?傑昇通信公佈 2022 年 6 月門市平板銷售排行,前十大熱銷機型仍以蘋果占 5 席最多,三星占 4 席次之,加上陸系品牌小米三分天下;由於疫情逐漸脫離高原期,各行各業逐漸恢復平穩,本月平板銷售排行也以中高階機型居多,頗有回溫的態勢。

 

全台最大通訊連鎖門市─傑昇通信統計 5 份門市平板熱銷排行資料,以熱銷機型來看,蘋果與三星市占最高,通訊規格則以 WiFi 版本選擇,然且進榜的 5 台機型除 iPad 10.2 第九代 WiFi 版 64G 免萬元,蟬聯銷售冠軍,其他 4 台皆為定價 15K 以上的中高階機型;尤其是加入 M1 處理器效能再升級的 iPad Air 5 代 WiFi 版,64G 容量上昇到第 3 名,新進榜的 256G 容量則在第 7 名,內在實力爆棚。

以往平板主要用來追劇、玩遊戲、娛樂或是閱讀為主,傑昇通信表示,由於疫情催生平板需求,商務用途及線上教學使用幅度大增,消費者購機多往 10 吋以上大螢幕選擇,像是本月第二名的三星 Galaxy Tab A8 WiFi(32G),有 10.5 吋螢幕,主打影音娛樂千元平板,購機又送台灣花磚聯名書本式保護殼,難怪成為本月安卓系統熱銷冠軍。

六月上市開賣就進榜第六名的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WiFi 2022(64G),傑昇通信指出,配置 10.4 吋螢幕,搭配 AKG 雙喇叭及杜比環繞音效,娛樂體驗沒話說,加上前置 500 萬畫素鏡頭,支援 Google Duo 視訊通話,有 7,040mAh 出色的續航能力,目前價格萬元有找,難怪受到消費者青睞。

名次不斷下降的小米 Pad 5,本月稍稍退步一名來到第 8 名,有萬元旗艦平板的小米 Pad 5,採用 11 吋大螢幕,4 組旗艦級環繞立體聲揚聲器,1,300 萬畫素主鏡頭,8,720mAh 電量,目前通路價位在 8,890 元,傑昇通信認為,只用價格取勝的小米平板,本月買氣似乎略顯疲弱,預期下半年若能引進小米 Pad 6,也許能再刺激消費動能。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