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機身藏了副耳機,Nokia 5710 XpressAudio 正式發表

機身藏了副耳機,Nokia 5710 XpressAudio 正式發表
                                       

7 月 12 日,Nokia 母公司 HMD 推出全新的功能型手機 Nokia 5710 XpressAudio,顧名思義,「Audio」是這款手機的主打特色,雖然造型是向 15 年前經典手機致敬,但新的 Nokia 5710 XpressAudio 有著獨具巧思的功能,那就是機身內藏一副真無線耳機。

圖片來源/HMD

新的 Nokia 5710 XpressAudio 的造型,讓人聯想起 2007 年的 Nokia 5710 XpressAudio,當年索尼的 Walkman 音樂手機當道,Nokia 5710 XpressAudio 主打特色是機身下半部可旋轉的結構,能夠在鍵盤和音樂播放鍵之間切換。Nokia 5710 XpressAudio 機身雖然無法旋轉,但右側設置了音樂播放鍵,包括快進/快退、播放,音量控制鍵則設於另一側。

而 Nokia 5710 XpressAudio 最大的秘密武器,就是機身「內建」一副真無線耳機。只要滑動背面橘色上蓋,即可取出耳機;手機可替耳機進行充電,耳機本身續航可持續 4 小時音樂播放或 2.4 小時通話時間。此外,手機內建 MP3 播放器、FM 收音機,還支援藍牙 5.0。

相較智慧型手機,Nokia 5710 XpressAudio 的規格要老舊許多,包括 2.4 吋 QVGA 解析度螢幕、300 萬畫素相機、128GB 儲存容量、48MB 記憶體、Micro USB 充電埠,支援 4G 網路、搭載 S30+ 作業系統以及可替換電池。Nokia 5710 XpressAudio 提供黑、白兩款配色,售價 74 英鎊(約新臺幣 2,600 元),預計 7 月下旬於英國發售。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