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hrome OS 默默更名為 ChromeOS

Chrome OS 默默更名為 ChromeOS
                                       

7 月 14 日,ChromeOS 行銷高級總監 James Croom 向《The Verge》證實,Chrome OS 已更名為 ChromeOS,但官方並未公布這起消息。目前,ChomeOS 開發者頁面已換上新名稱,包括左上角的 chromeOS 標誌(開頭的 c 是小寫)。


截圖/chromeos.dev 頁面

 

雖然只是 Google 將兩個詞彙合併為一,但 Croom 向《The Verge》記者坦承,目前網站仍有許多地方未更新名稱,公司正在努力讓品牌識別能統一,比如 Chromebooks 官網仍在使用舊名稱。此外,從英文維基百科上可發現,ChromeOS 條目已於 7 月 14 日修正為新名稱。


截圖/Chromebook 頁面

 

目前不清楚這起變化是否對其他 Google 作業系統產生影響,例如 Wear OS。尤其 Google 今年秋季將推出全新的 Pixel Watch,也許當天會看到「wearOS」這個新名稱也說不定。

不過相較臉書改名 Meta,更換名稱的 ChromeOS 本身可能不具任何意義。但如果讀者若習慣在 ChromeOS 中間加入空格,現在開始得修正這個習慣了。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