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othing Phone (1) 台灣預購體驗會 10 分鐘限量 20 台預購完售!

Nothing Phone (1) 台灣預購體驗會 10 分鐘限量 20 台預購完售!
                                       

倫敦科技品牌 Nothing 正式發布第一部智慧型手機- Nothing Phone (1),配備 Glyph Interface、5,000萬像素雙鏡頭、Nothing OS、120Hz OLED 顯示器和 Qualcomm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首波在台開放預購,與誠品書店 eslite bookstore 合作,7 月 15 日在誠品信義店 3 樓音樂館舉辦預購體驗會,不僅吸引許多粉絲到場,當天現場更驚喜回饋前 20 名預購手機買就送 Nothing Ear (1) 真無線藍牙耳機,僅僅在 10 分鐘內就被預定完限量 20 台Nothing Phone (1)。

7 月 18 日起可選擇至誠品信義店音樂館自取 Nothing Phone (1) 或者宅配到府。繼 7 月 15 日在誠品信義店的預購體驗會後,接下來也將安排於誠品台中園道店,誠品台中大遠百店以及誠品高雄大遠百店進行體驗產品快閃活動。

Nothing Phone (1) 有白色和黑色兩種顏色,並有兩種型號可供選擇:8GB/256GB 和 12GB/256GB(夏季末時間上市),售價為台幣 $13,900 起。Nothing Phone(1) 將於 7 月 22 日起在誠品線上eslite.com、PChome 及 GQ Shop (Taiwan) 公開發售。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