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tflix 真人影集《幽遊白書》前導視覺海報公開

Netflix 真人影集《幽遊白書》前導視覺海報公開
                                       

7 月 16 日,Netflix 正式公布漫畫改編真人影集《幽遊白書》前導視覺海報,包括浦飯幽助、藏馬、飛影、桑原和真等四名角色的局部特寫,以及由北村匠海飾演的浦飯幽助造型照。


圖片來源/Netflix

 

《幽遊白書》為冨樫義博筆下的漫畫作品,該作於 1990 年連載於《周刊少年 JUMP》,故事講述主角浦飯幽助因一場意外死亡,在人間、魔界之間闖蕩的冒險故事。這個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於 2020 年底宣布改編為 Netflix 真人影集。

 

談到製作上的挑戰,導演月川翔表示:「我的目標是創造出一部可以單純作為娛樂享受的影片。視覺特效相當有挑戰性,但我們正在努力透過最新技術實現前所未及的最高水準。」

真人影集《幽遊白書》預計 2023 年 12 月獨家於 Netflix 上線,其他演員陣容將於日後揭曉。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