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響應無紙化!中華電信推出 e 化帳單第二波抽獎活動

響應無紙化!中華電信推出 e 化帳單第二波抽獎活動
                                       

中華電信響應 ESG 企業環保提升能源使用效率,持續推動 e 化帳單服務,宣布即日起至 111 年 8 月 31 日止,無論新、舊消費性客戶,只要使用中華電信電子帳單、簡訊帳單或轉帳代繳扣款結果以無紙化通知等 e 化帳單服務,便能享有「中華電信e化帳單 e統天下所向無敵」抽獎活動資格,還有機會抽中 Apple MacBook Air、iPhone SE 256G、Dyson 空氣清淨機及 Hami Point 點數等超過一萬多項豐富好禮!

中華電信前一波 e 化帳單抽獎活動在 111 年 6 月 30 日公布 8,000 多名中獎名單,緊接著自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強勢推出第二波抽獎活動,每一位 e 化帳單的客戶都有機會抽中「好友回饋獎」,中獎名額超過一萬名;此外,活動期間內新申辦電子帳單或簡訊帳單客戶,每一號設備可再加碼抽 15 名的「新客加碼獎」,申辦設備數越多,中獎機會愈大!
中華電信e化帳單環保又便利 隨手繳費、查閱帳單樣樣行

中華電信表示響應 ESG 企業環保,以「綠化低碳、數位賦能、誠信透明」的願景,來實踐「智慧生活的領導者、數位經濟的賦能者」服務理念,藉由節能減碳、提升能源效率、循環經濟與提倡永續等作為,響應全球低碳轉型,善盡環境保護責任。中華電信 e 化帳單,不僅淨零排碳減紙做環保,方便客戶 24 小時管理帳戶,帳單資訊經系統驗證客戶身分方可開啟,客戶資料安全不外洩。辦理轉帳代繳的客戶,中華電信會主動將金融機構/中華郵政扣款之結果,以簡訊/語音通知,省去客戶忘記繳費的煩惱。

申辦電子帳單、簡訊帳單及轉帳代繳詳情可至中華電信官網/我的服務中心 (https://my.cht.com.tw) 或下載中華電信 APP,資訊取得方便又即時。客戶也可以市話撥打 123 或手機直撥 800 客服專線,或至中華電信門市申辦。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