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ivo Y30 5G 與 Y02s 新機規格流出 近期即將登場

vivo Y30 5G 與 Y02s 新機規格流出 近期即將登場
                                       

在台灣受到許多消費者支持的 vivo 入門級機種 Y 系列,稍早傳出最新 Y30 5G 與 Y02s 兩款新機規格資訊,其中 vivo Y30 5G 與已經推出的 vivo Y30 不同,並預計會在 7 月底於全球特定市場推出。

與 2020 年推出的 vivo Y30 不同,即將推出的 vivo Y30 5G 將搭載 6.51 吋 60Hz 螢幕更新率 IPS LCD 螢幕、聯發科天璣 700 SoC、6GB+128GB 容量配置。背面預計將採用 13MP 主鏡頭和 8MP 超廣角雙鏡頭組合,正面則是 8MP 畫素自拍鏡頭,電池方面則傳出會有 5,000mAh 電池,支援 10W 充電。

Y02s 預計會與 Y30 5G 有著同樣的 6.51 吋 60Hz 螢幕更新率螢幕,不過處理器則是採用聯發科 Helio P35,容量配置組合為 3GB+64GB。相機方面,很有可能會與 Y01 同樣使用 8MP 畫素主鏡頭與 5MP 畫素前置鏡頭與 5,000mAh 電池容量。

兩款預計在 7 月底於全球市場推出。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