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ndroid 主畫面如何新增 Google 密碼管理器捷徑?

Android 主畫面如何新增 Google 密碼管理器捷徑?
                                       

Google 密碼管理器使用者要在 Android 手機上管理密碼,設立捷徑是目前最好的辦法。


圖片來源/點子科技

 

市面上許多密碼管理器皆有推出 app,但 Google 似乎無意效仿——今年 7 月,Google 密碼管理器推出多項功能,旨在讓「Android 與 Chrome 體驗維持一致性」。公告也建議 Android 使用者可於主畫面設立捷徑,即可更快開啟密碼管理頁面。本文將以三星手機為例,教讀者如何在 Android 主畫面中加入 Google 管理器密碼捷徑。

 

如何在 Android 主畫面新增 Google 密碼管理器的捷徑?

步驟一、開啟 Android 裝置的「設定」,並輕觸「隱私設定」。

步驟二、向下滑找到「Google 提供的自動填入服務」。

步驟三、承上,此時畫面底部會跳出提示,按下「繼續」(若無出現提示,可跳過此步驟)。

步驟四、點擊「密碼」,接著輕觸右上角設定(齒輪圖示)。

步驟五、點選「將捷徑新增至主畫面」,按下「新增」。

GIF 在 Android 主屏幕上顯示新的 Google 密碼管理器快捷方式。
圖片來源/Google

完成以上步驟後,此時主畫面會出現「密碼」app(鑰匙圖示),開啟後選擇任一帳戶,即可管理你的密碼。此方法不適用於 iOS 裝置,雖然可透過 Chrome 瀏覽器的「加到主畫面」功能來實現(開啟 Chrome app,打開右上角「設定」),但考慮到軟體整合性,我們會更建議 iOS 用戶使用蘋果的密碼管理功能「 iCloud 鑰匙圈」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