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PO 宣布成為歐足聯官方合作夥伴 以「Inspiration Ahead」的精神助力賽事

OPPO 宣布成為歐足聯官方合作夥伴 以「Inspiration Ahead」的精神助力賽事
                                       

OPPO 宣布將在未來兩個賽季與歐洲足球聯合會聯盟(以下簡稱歐足聯)合作,包括歐洲冠軍聯賽(以下簡稱歐冠)、歐洲超級盃、歐洲室內五人制足球冠軍聯賽決賽和歐洲青年聯盟決賽等多個歐足聯賽事達成合作。OPPO 將與歐足聯緊密合作,聚焦比賽中發生的美好時刻,幫助球迷見證、聆聽和分享 2022-23 和 2023-24 賽季的比賽精彩瞬間。

歐冠「the best of the best」的主張與 OPPO 自有的「Inspiration Ahead」品牌主張相契合,體現了兩個品牌追求卓越的決心。在未來的兩個賽季, OPPO 將攜手歐足聯,向全球球迷展示歐冠鼓舞人心的時刻。

OPPO 全球行銷總裁劉列表示 : 「我們很高興能與歐足聯合作,並與他們一起在賽事期間為球迷提供鼓舞人心的力量」,OPPO 相信創新的力量可以克服生活中的挑戰,而這正與歐足聯在逆境中奮力拼搏的精神一脈相承。

歐足聯行銷總監 Guy-Laurent Epstein 補充 : 「我們非常歡迎 OPPO 加入歐足聯贊助商的大家庭,舉辦世界上最偉大的俱樂部賽事 — 歐洲冠軍聯賽」。

身為合作夥伴 OPPO 將在歐冠賽事期間高度曝光,具體包括廣播背景,場內廣告、網站和社交媒體等。此外,OPPO 將為球迷提供「特約場內攝影師」的機會,讓球迷以攝影師身份參加歐冠賽事,讓球迷用 OPPO 手機來捕捉歐冠比賽中一些特別的場景。這些比賽中捕捉到的鼓舞人心的瞬間,也將被展示在歐冠官網和 OPPO 歐冠品牌合作頁面的「OPPO Gallery」上。

此外,此次合作還將展現 OPPO 強大的產品力,例如 Find 和 Reno 系列,具有頂尖成像的 MariSilicon X 自研影像 NPU 晶片,以及最新的 IOT 產品,如 OPPO 耳機和智慧手錶,這些產品將激勵世界各地的足球迷,助力他們以全新的方式體驗歐洲冠軍聯賽。

OPPO 與歐足聯的合作也擴展了 OPPO 體育行銷的版圖,表現了 OPPO 期望透過體育刺激和吸引消費者。今年,OPPO 與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及法國網球公開賽的合作已走進第四個年頭。同時,OPPO 還是國際板球理事會 (ICC)的全球合作夥伴。透過與全球不同的體育賽事合作,OPPO 希望向不同地區和文化的使用者表達尊重並展現服務全球用戶需求的決心。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