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正式釋出 Galaxy Z Fold 4、Z Flip 4 摺疊新機發表邀請函!

三星正式釋出 Galaxy Z Fold 4、Z Flip 4 摺疊新機發表邀請函!
                                       

這次不用解謎,三星官方正式釋出邀請函,宣布將在美國東部時間 8 月 10 日上午 9:00 (台灣 8 月 10 日晚上 9:00) 舉辦新品發表會,邀請函上更是明確的放上 Galaxy Z Fold 外型與「Unfold Your World」預告此次 unpacked 主角就是 Galaxy Z 摺疊機系列!

三星即將到來的發表會目前會有 Galaxy Z Fold4、Galaxy Z Flip4 與 Galaxy Watch 5 、Galaxy Watch 5 Pro 四款新機種。 Galaxy Z Fold4、Galaxy Z Flip4  在拍照、轉軸上都會有所加強,而 Galaxy Z Fold4 會有黑、米、綠三色、Galaxy Z Flip4 會有黑、紫、玫瑰金與藍 4 色,8 月 10 日當天就會開放預購,並於 8 月 26 日正式發售。

Watch 5 (40mm) 會有黑、銀、玫瑰金、Watch 5 (44mm) 黑、銀、藍 各三色; Watch 5 Pro 則僅有 46mm 一個尺寸,顏色則是黑、銀兩色,同樣也會在 8 月 10 日開放預購,8 月 26 日正式發售。

此次三星是否也會為台灣用戶帶來 Galaxy Z Flip4 的 Bespoke 客製版本,也是讓喜愛 Z Flip4 的朋友相當關注!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