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準備好讓 AR 眼鏡原型「走出戶外」

Google 準備好讓 AR 眼鏡原型「走出戶外」
                                       

今年 5 月,Google 揭曉內部正在開發的 AR 眼鏡,主要用於翻譯生活周遭的語言,如文字看板、與他人的對話。現在,Google 準備將眼鏡原型推向「戶外」,在現實世界中進行實地演練。


圖片來源/Google

 

「只要在實驗室環境中測試就會有侷限性。」Google AR 和 VR 部門產品經理佩恩(Juston Payne)表示,他們將在下個月起,讓數十名佩戴 AR 眼鏡的 Google 員工,於美國部分地區進行小規模測試。換言之,當地居民近日很有可能看到野生的 Google AR 眼鏡。

「這能夠讓我們更好地了解這些設備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幫助人們。當我們開發向是 AR 導航這樣的體驗時,能夠謝祝我們將天氣和繁忙地十字路口等因素考量在內——這些因素在室內難以重現,有時甚至沒辦法。」

佩恩表赤,這些 AR 眼鏡原型將配備眼鏡內顯示器、麥克風、攝影鏡頭。不過眼鏡本身存在一些限制,比如不支援拍照、錄影功能。相反地,眼鏡捕捉到的「圖片數據」將用於翻譯、錄音、導航,像是翻譯菜單或者指示轉角咖啡店的方向。圖片數據會在「體驗完成」的 30 天後移除。看得出 Google 這次特別小心翼翼,畢竟沒有一家科技公司願意挑起美國人對隱私這塊的敏感神經。

雖然是小規模測試,但 Google 的 AR 眼鏡距離上市還有一段路要走。佩恩表示,目前眼鏡仍處於早期開發階段,日後再分享更多消息。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