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 2 in 1 筆電 Xiaomi Book S 12.4″ 登台 售價為 $20,995

小米 2 in 1 筆電 Xiaomi Book S 12.4″ 登台 售價為 $20,995
                                       

小米在 20 日的新品發表會中,除了一向討喜的智慧家電系列、女孩們小廢包新寵兒的 12 Lite,還有小米首次為台灣消費者引進的平板、筆電二合一產品 – Xiaomi Book S 12.4″ !

Xiaomi Book S 12.4 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cx Gen 2 處理器,並且搭載 Windows 11 作業系統,螢幕採用 12.4吋、WQHD+ 解析度與 16:10 顯示比例設計。整體機身設計以平板為主,背後有著支架支撐,再透過磁吸式外接鍵盤與觸控筆來當作輸入操作選擇。

 

機身採用金屬磨砂設計,螢幕中間配置 1080p 網路鏡頭、兩側有支援回音消除與噪音抑制的雙麥克風、連接埠為 USB-C 介面還搭載一組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有 13 小時的電力續航表現與 65W 超級快充。

Xiaomi Book S 12.4 台灣售價為 NT$20,995,磁吸式鍵盤選購價 $2,995,小米也提供三種組合購選擇讓消費者選擇。

於 7 月 31 日前預購 Xiaomi Book S 12.4″ 搭配 Xiaomi Book S 12.4 Keyboard 雙件組合套裝早鳥價只要新台幣 $22,990元(原價新台幣$ 23,990元)。

預購Xiaomi Book S 12.4″ 搭配 Xiaomi Book S 12.4 Keyboard 及 Xiaomi 靈感觸控筆,三件組合套裝早鳥價只要新台幣 $23,990元(原價新台幣$25,989元)。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