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巴斯光年》將於 8 月 3 日登陸 Disney+

《巴斯光年》將於 8 月 3 日登陸 Disney+
                                       

《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全球票房雖然不如迪士尼預期,但觀眾很快就能在串流上觀看這部作品。7 月 20 日凌晨,皮克斯官方推特帳號宣布,電影將於 2022 年 8 月 3 日於 Disney+ 獨家上映。

2022 / 7 / 27 更新:臺灣 Disney+ 上架資訊。

 圖片來源/皮克斯

 

作為《玩具總動員》系列衍生作品,《巴斯光年》將故事聚焦於巴斯光年身上,角色化為人類姿態,講述主角巴斯(Chris Evans 配音)這位年輕有為的太空騎警,與他的船員在一次任務中被困在遙遠星球上,他們必須克服萬難找尋回家的路。

《巴斯光年》今年 6 月 17 日於北美院線上映後,首映周末票房僅 5,100 萬美元,不僅低於分析師預期,亦輸給上映第二周的《侏儸紀世界:統霸天下》的 5,870 萬美元。

分析師將原因歸咎於兩點:一來是與強片撞檔(同期除了《侏儸紀世界》,還有當時上映四周的《捍衛戰士:獨行俠》);二來是觀眾已養成在家觀看動畫的習慣,這與迪士尼近來的優先上架自家串流的策略有關,皮克斯上一部登上大銀幕的電影為 2020 年的《1/2的魔法》(Onward),而《巴斯光年》為皮克斯睽違兩年上院線的動畫電影。

《巴斯光年》將在電影上映 47 天後,獨家登陸 Disney+ 串流平台。7 月 27 日,臺灣迪士尼宣布電影與北美同步於 8 月 3 日登上 Disney+ 平台。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