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ybertruck 哪時候出貨?Elon Musk 表示 2023 年中?

Cybertruck 哪時候出貨?Elon Musk 表示 2023 年中?
                                       

還記得在 2019 年底那輛在記者會被鐵球砸破玻璃的 Cybertruck 嗎? Tesla 原定 2021 年底開始生產出貨,後來延至 2022 年,就在近期,Elon Musk 在 Tesla 第四季營運電話會議中表示,希望在 2023 年中可以開始交車。

502
*from Tesla

 

Cybertruck 再度延後交車,其實在今年年初時就已經有跡象,原本在網頁上寫著 2022 年交車的字樣,在年初時就悄悄消失在頁面上,在這段時間中 Tesla 也並未說明 Cybertruck 的進度,直到近期 Elon Musk 提到 2023 年中交車時,這項謠言才被證實。

Cybertruck 有菱有角的外型在推出時雖然毀譽參半,事實上其特殊的外型卻抓住為數不少的關注與喜愛,其預購量預估已超過 150 萬台。但也因為其前衛的外型可能無法通過多數國家的法規,例如尖銳的車頭菱角可能在意外發生時造成更嚴重傷害,所以之前也外流出量產版的外型與一開始記者會上的樣貌有些許不同。在外流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車頭變得圓潤許多,也加入了後照鏡與巨大的雨刷,或許這種種的細節就是讓 Cybertruck 依然無法上市的主因。

503
*from https://www.cybertruckownersclub.com/

 

雖然 Elon Musk 說明 2023 年中可以開始交車,但已延遲多次的 Cybertruck 真的能如期上市嗎?從 Elon Musk 在電話會議中表示 “Tesla 並沒有需求的問題,但卻有生產的問題” ,這句話大概就可以知道,一切就等明年再看看囉!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