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ALL-E 將開放 100 萬名 Beta 測試名額

DALL-E 將開放 100 萬名 Beta 測試名額
                                       

7 月 20 日,OpenAI 宣布 DALL-E Beta 版將於往後幾週上線,並將開放給 100 萬人參與測試,參與者每月可獲得免費積分以使用 DALL-E 的功能,或者付 15 美元獲得額外積分。


圖片來源/OpenAI

 

使用者只需輸入一串英文字, DALL-E 會在短時間內生成逼真寫實或者天馬行空的圖片。 今年 4 月,DALL-E 2 正式發表,並加入編輯圖片功能。DALL-E 已於上個月開放給上千人測試,其中也有 AI 藝術家將其改寫成謎因生產器,名為 DALL-E mini,近日在推特上造成一股旋風。

DALL-E 現已開放 Beta 版註冊,限額 100 萬人。每名使用者在首月可獲得 50 點免費積分,接著每月自動獲得 15 點。每個積分可讓 DALL-E 生成一次圖片,每生成四張不同詮釋角度的圖片。若嫌不夠,使用者可額外付 15 美元獲得 115 點積分,也就是 460 張圖片。

OpenAI 表示,由 DALL-E 生成的圖片即日可用於商業用途,包括印刷、銷售、商品化。此外,OpenAI 為避免工具被濫用,針對 DALL-E 做出一些限制,比如禁止生成公眾人物肖像(如政治人物),禁止生成暴力、成人、政治性的內容等等。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