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Meet 將為個人 Gmail 帳戶加入 YouTube 直播串流功能!

Google Meet 將為個人 Gmail 帳戶加入 YouTube 直播串流功能!
                                       

Google Meet 在去年宣布加入 YouTube 直播的功能,但首波僅限 Google Workspace 版本使用,稍早外媒 9to5Google 透露 Google 已經著手將此服務推廣到個人 Gmail 帳戶和其他幾個 Workspace 版本。

Google Meet 一直致力於提供大型會議、學校活動等服務,現在要將 YouTube 直播服務擴展到 Google Workspace Enterprise Starter、Enterprise Standard、Enterprise Plus、Education Plus、教學升級客戶、 Google Workspace 個人用戶、特定國家/地區的 Google One Premium 計劃成員以及擁有個人 Google 帳戶的用戶使用。

如果你也想嘗試在 Meet 中使用 YouTube 直播功能,需要先將自己的 YouTube 頻道提前 24 小時申請並獲得直播批准。接著便能在自己的 Google Meet 通話中使用右下角的活動後來建立新事件,也就是 YouTube 直播。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