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OS 15.6 移除 AirTag 電量顯示 如何更換 AirTag 電池?

iOS 15.6 移除 AirTag 電量顯示 如何更換 AirTag 電池?
                                       

在等待 iOS 16 的正式版前,Apple 先為大家帶來 iOS 15.6 正式版。iOS 15.6 正式版主要是提供增強項目、錯誤修正與更新等項目。不過有 AirTag 的朋友也眼尖的發現,電量顯示圖示不見了!

以往在 AirTag 下方除了地點訊息外,還會有著電量圖示顯示,用戶可以透過上面電池顯示電量來決定何時更換電池,但現在更新後或許是為了更加省電而將此顯示移除,但用戶們也不用擔心,未來若是 AirTag 電池電量太低時,iPhone 會直接收到通知,並且 AirTag 顯示頁面上也會出現「電量低」的提示。

那麼要如何為 AirTag 更換電池呢?根據 Apple 官方教學,若是 AirTag 沒電後,可以將 AirTag 的拋光不鏽鋼電池蓋往下壓並逆時針旋轉,直到電池蓋停止旋轉,接著取下電池蓋和電池來更換新的 CR2032 鋰離子 3V 鈕扣電池。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