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G 準備將所有短影片作為 Reels 分享

IG 準備將所有短影片作為 Reels 分享
                                       

7 月 22 日,Instagram(以下稱 IG)宣布,只要長度短於 15 分鐘的影片皆將作為 Reels 分享,此前上傳的影片則維持不變。IG 表示,本次更新旨在為用戶帶來「更加身歷其境與有趣的(觀看、創建影片)方式」,更新預計接下來幾週內正式上線。


圖片來源/Instagram

 

更新之後,若 IG 帳號設為公開,代表任何人都能在 Reels 頁面找到你的短影片;若帳號為非公開,則僅有追蹤你的才能看見個人的 Reels。需要注意的是,一旦帳號設為公開,代表任何人都可以混搭(Remix)你的 Reels;若不想這樣,建議在設定中關閉「允許混搭」選項。

與此同時,IG 還推出幾項 Reels 新功能。包括前後鏡頭同步錄製的「前後雙拍」(Dual)、將個人照片和影片套進他人提供的音樂與剪輯的「範本」(Templates)、將公開照片混搭為 Reels 的「混搭照片」(Remix for photos)等新功能。詳盡更新可前往 IG 公告查看。

 

根據《TechCrunch》報導,IG 近期已向部分用戶進行測試,更新預計接下來幾週內正式上線。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