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Watch Pro 可能採全新設計,且更省電

Apple Watch Pro 可能採全新設計,且更省電
                                       

蘋果準備於今年秋天發表三款全新的 Apple Watch,其中包括傳聞中的 Apple Watch Pro,其擁有更大的螢幕,及更堅固的外殼材質,是蘋果為「極限運動」量身打造的高階錶款。根據外媒 7 月 25 日報導,《彭博社》在最新一期 Power On 刊物中,披露更多關於 Apple Watch Pro 產品細節,其中包含全新設計的外觀。


圖片來源/蘋果

 

根據先前傳聞,Apple Watch Pro 螢幕可能更大,電池壽命更長,並搭載新的體溫感應器。負責撰寫 Power On 的記者 Mark Gurman 指出,仰賴於全新開發的省電模式, Apple Watch Pro 滿電後可持續使用數日。

值得一提的是,Gurman 在文中提到,Apple Watch Pro 可能是 2018 年 Apple Watch Series 4 推出以來,首個採用全新設計的錶款。他強調,這裡指的「全新設計」與傳聞稱的扁平造型不符,亦非圓形錶身,而是「當前矩形外觀的演化」。

換言之,Apple Watch Pro 手錶依舊是採方正造型,和前代相比會明顯差異, 例如螢幕「增加約 7% 顯示面積」,這也呼應了即將推出的 WatchOS 9——蘋果這次在體能訓練方面下不少工夫,比如顯示畫面能夠看到更多資訊,搭配螢幕更大的 Apple Watch Pro 將會非常合適。


圖片來源/蘋果

 

與此同時,Gurman 稱 Apple Watch Series 8 與 Apple Watch Pro 會具備新的體溫感應器,但其餘感應器沒有任何變化。他也表示,血壓測量要到 2025 年才會問世,而血糖測量則要近 10 年才可能露面。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