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歡慶 Google Play 10 周年 限時 Play Points 10 倍回饋!

歡慶 Google Play 10 周年 限時 Play Points 10 倍回饋!
                                       

Google Play 10 歲了!在迎接 Google Play 十週年之際,為了感謝大家 10 年來的支持與鼓勵,宣布將在 26 日、27 日 2 天,只要消費者至 Play Points Home 開啟「賺取」頁面的特別活動,24 小時之內購買的所有商品,都將能夠獲得 10 倍的點數回饋!

Google 也分享這十年來,為了讓用戶擁有更豐富的體驗過程,在 2020 年推出 Google Play Points 獎勵計畫,讓用戶的消費能夠獲得點數回饋;如今已經有超過 1 億使用者,在多達 28 個國家與地區註冊 Play Points。Google 每年都會公布「年度最佳」榜單,分享最受歡迎的應用程式、遊戲和其他數位內容,同時也推出公開票選,讓大家支持喜愛的應用程式和遊戲。

此外,也提供多達 300 多種支付方式、擴大支援訂閱制度,並增加數位工具,提升交易的安全、便利性,為全世界使用者帶來了更好的應用程式和遊戲。今年初,Google 在台灣推出「Google Play 遊戲」測試版,滿足橫跨手機、平板電腦、Chromebook 和 Windows PC 裝置的無縫遊玩需求。

內建的 Google Play Protect 每天會掃描和驗證超過 1,000 億個應用程式,來確保裝置、數據和應用程式的安全性,光是去年就防止多達 120 萬個違反政策的應用程式在 Google Play 上架、阻擋了數十億次會造成危害的安裝發生。並且新增資料安全性專區,要求開發者都必須向用戶,詳細說明其應用程式會如何收集及處理使用者資料,以及如何確保資料安全性。

 

 

過去 10 年,台灣開發者帶來許多創新,使用者也跟著成長,在 Google Play 全球蓬勃發展的生態系當中,都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2015 年,Google 開始參加、贊助「台北遊戲開發者論壇」,並且定期舉辦講座、工作坊、免費諮詢、開發者與玩家聚會、定期寄送月訊,協助台灣的開發者了解全球最新的平台政策和市場趨勢。2016 年 7 月推出「獨立製作遊戲專區」,讓使用者有機會探索多款台灣獨立開發遊戲;2017 年特別開設「MIT 台灣開發遊戲」專區,讓大家更容易探索台灣出品的優質作品。

同樣在 2017 年,為了協助台灣開發者走向國際、讓各國玩家體驗台灣豐沛的創作能量,Google 開始舉辦「Google 一級玩家計畫」,分享 Google Play、Ads 廣告最佳化與 AdMob 變現策略等實用工具。透過這個計畫,五年來,計畫共有超過 300 位開發者、超過 80 位遊戲發行商、創投及投資人參與,且有超過 60% 的與會者從活動中找到商業機會。

2018 年,推出了「Google Play | MIT 開發者網站」,幫助台灣的開發者快速找到需要的資源或靈感、尋求 Google 專家們的意見。隔年推出繁體中文的「Google Play 開發學習中心」,提供台灣開發者免費的訓練課程,瞭解各項功能,拓展應用程式或遊戲業務,同時更在台灣推出 Start on Android 計畫,讓開發者可以在應用程式上架到 Google Play 前,先測試、改進自己的應用程式,並能獲得來自 Google 的幫助。同年開始持續贊助巴哈姆特 ACG 創作大賽,激勵台灣開發者,

在 Google Play 慶祝十週年之際,Google 把「Google 一級玩家計畫」升級為兩天的「Games Connect 遊戲開發者培訓營」,加入導師制度,邀請二十多家台灣知名遊戲企業夥伴與新進開發者相互交流,希望透過經驗傳承,共同打造台灣更強健的遊戲產業生態系。

 

隨著 Google Play 步入下一個十年,Google 也推出全新的產品圖示,持續施展 Google 的魅力,這個全新的圖示採用的顏色,和許多受歡迎的產品都一樣,包括 Google 搜尋、助理、相簿、Gmail 等,Google 表示希望這樣能夠更緊密結合他們的產品組合,也致力達成共同目標,打造對大家更有幫助的 Google 產品。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