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Pod 15.6 更新: 可以開始辨識你的中文囉!

HomePod 15.6 更新: 可以開始辨識你的中文囉!
                                       

僅支援英文和義大利文語音辨識的 HomePod 在 15.6 版本中加入了國語(中國大陸與台灣)、粵語(中國大陸、香港)、日文(日本)等三個國家的語音辨識,此次更新也包含了效能的執行與穩定性的改進內容。

如今 HomePod 15.6 開放了國語、粵語和日語的支援,對台灣用戶來說可以開始用中文開啟 HomePod「辨識我的聲音」功能,然後讓 Siri 辨識家中每位成員聲音,依照個人喜好來設計自己的喜愛音樂播放列表,或是傳送訊息、撥打電話。

那麼我們要如何更新家中 HomePod?

步驟 1. 在「家庭」app 中選擇左上的「房屋」圖示候選擇「家庭設定」旁邊的 「…」。

步驟 2. 在家庭設定頁面中,滑到下方後選擇 「軟體更新」後便能開始更新。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