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ogitech G 推出夢幻全新 Aurora 電競系列

Logitech G 推出夢幻全新 Aurora 電競系列
                                       

Logitech G 宣布推出獨特夢幻配色的 Aurora 電競系列,包括了 G735 無線電競耳機、G715 無線電競鍵盤、G713 電競鍵盤、G705 無線電競滑鼠與 8 種客製配件。而 Logitech G 的 Aurora 系列雖然在設計上看起來相當夢幻,但其實這系列的設計概念並非是主打女性玩家市場,而是要給喜愛有趣設計與喜歡電競遊戲體驗的玩家!

Aurora 系列有著獨特的美學和設計語言,同時玩家還能夠透過客製配件和顏色選項實現個性化。它還包括 Logitech G 獨家LIGHTSPEED 無線連線技術與 Blue VO!CE 麥克風技術。

Aurora 系列主要在滿足不同的遊戲玩家,設計過程中 Logitech G 秉持著讓玩家可以兼具遊戲手感和外觀的舒適度、更柔和的色調打造出更高的接受度,以及用白色、綠色和粉色的配件來搭配的趣味性 3 個原則。

 

Logitech G Aurora 系列包括:

G735 無線遊戲耳機 – G735 具有白霧色表面、輕透的 RGB 燈光,也是第一款採用全新 Blue VO!CE 麥克風技術功能的 Logitech G 耳機,可調整播放的聲音,並能夠將首選音頻設置保存在 G Hub 中並直接保存在耳機上。 G735 無線遊戲耳機還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所有玩家的舒適度,並且包括較小的頭部尺寸。玩家可以享受超過 56 小時電池續航時間(無照明)的長時間遊戲,並通過 Logitech G LIGHTSPEED 無線技術和藍牙連接體驗無線自由。

G715 和 G713 機械電競鍵盤 – G715 無線電競鍵盤和 G713 電競鍵盤提供低調的氛圍和高調的性能,讓玩家可以輕鬆玩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兩款鍵盤還有隨附的 Cloud-Soft 掌托,讓玩家軟綿綿的舒服玩遊戲。

G705 無線電競滑鼠 – 重量僅有 85g,具有持久、輕便的舒適而設計。

 

 

 

Logitech G Aurora 系列目前已經在美國開放預購,台灣上市計劃需再等待官方宣佈。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