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armin 系統夏季更新 四大升級一次釋出!

Garmin 系統夏季更新 四大升級一次釋出!
                                       

智慧穿戴裝置品牌 Garmin 將於即日起釋出系統四大升級,包含健康監測中優化進階睡眠分數增加「不安穩狀況分析」,「熱血時間」功能升級,優化「身體能量指數」,並將「呼吸訓練/呼吸頻率追蹤」、「身體年齡」擴增至更多錶款使用;運動模式增加「馬術」、「網球」與「跳繩」三種全新選擇,新增「跑步狀態偵測」功能,優化「Up Ahead 路線點距離」功能,同時將「進階肌力訓練模式」與高爾夫「果嶺地形資料」功能,擴增至更多錶款使用;為提升戶外安全,本次亦進行事故安全偵測優化,讓用戶在從事跑步、登山、健行等戶外運動時更安心;為使操作更加便利,優化活動摘要介面,於活動結束後提供更多視覺化分析圖表,讓訓練成果一目了然,同時支援 Garmin Connect 即時手錶設定,APP 調整資訊欄位也能同時更改手錶設定。

 

Garmin 在健康監測升級方面於睡眠新增「不安穩狀況分析」,能夠偵測使用者淺層、深層睡眠和REM (快速動眼期)階段及清醒時間,並藉由專業演算法對睡眠品質進行評估,並加入「睡不安穩」狀況階段偵測。

而 Garmin 獨有的「熱血時間」功能,在本次升級後手錶將詳細記錄每日各強度活動分鐘數,幫助用戶以數據化方式掌握日常運動量與強度。「三大健康數據監測」也擴增到更多錶款,此次升級優化「身體能量指數」,並將「呼吸訓練/呼吸頻率追蹤」及Garmin 獨有「身體年齡」擴增至更多錶款。

運動模式方面也新增「騎馬」、「網球」、與「跳繩」三種全新運動模式,並為跑者加入「跑步狀態偵測」功能。

 

用戶在進行戶外步行、健行、跑步及自行車活動時,如果裝置偵測到事故發生,也可以透過手錶即時發送求救訊息、事故地點座標或預設文字訊息給緊急聯絡人,本次優化不同類型戶外運動的事故檢測標準,以防止誤觸啟動事故偵測,同時優化加速援助通知流程。

當用戶活動結束後,更能夠透過手錶來查看更多視覺化分析圖表,讓訓練成果一目了然,包含: 高度適應、高度曲線、熱適應、速率曲線、心率區間分布圖、訓練負荷…等,以更清晰的彩色運動圖表呈現活動摘要,支援Garmin Connect 即時手錶設定,APP 調整資訊欄位也能同時更改手錶設定。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