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tflix 將擴張《灰影人》電影宇宙

Netflix 將擴張《灰影人》電影宇宙
                                       

《灰影人》(The Gray Man)成為 Netflix 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電影,同時也是 Netflix 上週全球最熱門的電影,迄今累積觀看時數達 8,850 萬小時。7 月 27 日凌晨,Netflix 推特帳號表明正在製作《灰影人》續集與外傳,推文還稱:「《灰影人》」宇宙正在擴張!」


《灰影人》劇照/Netflix

 

根據官方推文,《灰影人》續集找來原班人馬製作,包括主演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導演羅素兄弟(Anthony Russo & Joe Russo)、共同編劇史蒂芬.麥菲利(Stephen McFeely)等成員。續集名稱及上線日期尚未公佈。外傳確定由《死侍》編劇保羅.韋尼克(Paul Wernick)及瑞德.里斯(Rhett Reese)擔任編劇。

《灰影人》於 7 月 22 日在 Netflix 獨家上線,該作改編自馬克.格雷尼(Mark Greaney)原著同名小說,故事闡述一名代號為「亞拉六號」的中情局殺手,在一場任務中得知組織秘密,如今六號成為中情局攻擊目標。《灰影人》雖然在多數影評眼中表現平凡,在爛番茄、IMDB 分數不算亮眼,但作為一部爆米花電影,《灰影人》觀影體驗可說是可圈可點。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