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P 全新 9 款筆電一次推出 2022 夏日筆電健檢開跑!

HP 全新 9 款筆電一次推出 2022 夏日筆電健檢開跑!
                                       

台灣 HP 27 日宣布邀請嘻哈男神瘦子 E.SO 擔任 ENVY 極羨系列代言人,多款 ENVY 新機囊括不同尺寸,滿足各種創作者需求,輕薄機身提供隨時隨地自由揮灑創意的無限可能!除ENVY極羨系列以外,包含 SPECTRE、PAVILION、OMEN、VICTUS 等皆一同釋出新品,共 9 款全新筆電強勢登場,今夏讓你以最潮的裝備自信走透透!還有年度的 HP 夏日筆電健檢也於近日開跑,指定期間(2022/ 07/ 18 – 2022/ 09/ 16)線上預約,可將日常好夥伴 HP 筆電交給專業人員全機健檢,名額有限手刀預約從速!

今年度,HP 特邀嘻哈男神瘦子 E.SO 擔任 HP ENVY 系列代言人,身為音樂創作者,最能瞭解日常生活中工作設備的重要性,ENVY 針對不同需求的創作者所設計,提供強大處理效能與全新功能解放創作限制,為創作者完美捕捉創意的瞬間。本次 HP ENVY 極羨系列新推包括 ENVY 16、ENVY X360 15、ENVY X360 13,全新尺寸別外加輕薄機身、全面搭載最新的第 12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最高可達 4K 高解析度與精準色彩,不論是影像編輯、影片剪輯、音檔製作等需求,都能輕鬆跟隨靈感步伐,盡情享受創作自由。

除了 ENVY 極羨系列之外,本次 HP 一共推出多達 9 款新產品,多種規格與功能滿足多元使用情境,不論是工作、生活、娛樂,皆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HP 筆電!

本次新機包括 SPECTRE 皇爵系列全新 SPECTRE X360 14, 擁有 3:2 長寬比的大螢幕,採用防窺螢幕更能讓用戶在外使用時提升資料的安全性,360 度四種模式可自在翻轉,輕鬆找到最喜歡的觀看與使用角度。

PAVILION 星鑽系列則針對輕型創作者推出 PAVILION PLUS 14、PAVILION X360 14 兩款新機,提供 500 萬像素鏡頭及良好的連線能力、出色的 HP 喇叭與 B&O 音效,賦予最沉浸式的串流與娛樂體驗。

 

而才剛興奮迎接暑假,近日夏日炎炎只想待在冷氣房打遊戲嗎?專為電競玩家設計的 OMEN、VICTUS 系列聽到大家的心聲!新推出的潮競系列 OMEN 16,搭載最新一代處理器,並擁有開創性的 Omen Tempest 散熱技術,給你最驚艷的表現;光影 V 系列,VICTUS 則推出 VICTUS 16、VICTUS 15,同樣採用新一代處理器,還有多種個性色彩可供選擇,消費者隨時能來場開心過癮的遊戲時光!

為了回饋 HP 筆電愛好者們,近日 HP 夏日筆電健檢也開跑,於指定期間2022/ 07/ 18(一)至2022/ 09/ 16(五)於線上填表預約,HP 筆電即能免費享有現場最專業人員的健檢服務,包含 UEFI 及驅動檢測、外殼及鍵盤清潔、特定機種電池健康管理設定與說明​、筆電升級免安裝費服務等。全台服務中心皆享此活動,完成後回填滿意度問卷還有精美小禮可以拿,名額有限,趕快手刀為日常好夥伴 HP 筆電預約健檢吧!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