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譯版《媽的多重宇宙》7 月 29 日於串流平台上線

新譯版《媽的多重宇宙》7 月 29 日於串流平台上線
                                       

楊紫瓊主演的電影《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在國內外獲得良好口碑,如今電影將於 7 月底在 Hami Video 串流平台搶先上架,其餘平台也將陸續上線。另外,片商似乎是要避免先前翻譯爭議擴大,因此串流平將推出的「新譯字幕版」將取代院線版的翻譯字幕。

《媽的多重宇宙》線上看總整理

電影劇照/A24

《媽的多重宇宙》於 2022 年 4 月在臺灣首映,儘管國內票房開出紅盤,但不少觀眾在網路上抱怨電影翻譯字幕品質不佳,如劇中某一幕的「王安石」翻譯字幕,被質疑是譯者的「二次創作」,不僅違背創作者原意,甚至讓觀眾看得一頭霧水。

好消息是,這次在串流平台推出的版本為「新譯字幕版」,根據臉書粉專「Alan的影劇娛樂閒聊」貼文,新翻譯字幕「據說」是導演親自監督找人翻譯的的版本,而之後發行的藍光光碟將收錄兩種版本的字幕。

截圖/Hami Video

《媽的多重宇宙》是講述美國華裔移民秀蓮(楊紫瓊 飾演)某天意外獲得一項能力,能夠召喚另一個宇宙版本的自己;為了拯救破碎的家庭與事業,她必須對抗在多元宇宙中蔓延的邪惡勢力。《媽的多重宇宙》在海內外獲得不錯的評價,於 IMDB 和爛番茄各獲得 8.2 / 10 高分及 95% 新鮮度,全球票房達 9,400 萬美元,亦成為製作公司 A24 票房最高之作。

《媽的多重宇宙》預計 7 月 29 日在 Hami Video 獨家上架。此外, 電影「加長版」日前確定於 7 月 29 日重返北美大銀幕,新版將追加 8 分鐘刪減畫面。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