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身邊有鬼?Ghost Detect Pro app 幫你探測身邊的能量

身邊有鬼?Ghost Detect Pro app 幫你探測身邊的能量
                                       

農曆七月即將到來,即便現在許多人戲稱「校門關」比「鬼門開」還要可怕,但大家還是不免俗的會在農曆七月對 “好兄弟” 們多了點敬畏之心。除了有著不要晚上曬衣服、少去海邊、不要晚上吹口哨、不要拍肩膀等些民俗禁忌外,現在 App Store 或是 Google Play 上都有偵測好兄弟 (Ghost Detect) 的 app 可以下載,這邊要來討論的是討論度蠻高的《Ghost Detect Pro》!

雖說《Ghost Detect Pro》是款 App Store 專屬用來偵測鬼魂的 app,但其實測試後它比較像是用來偵測身邊能量好壞的概念。使用方法簡單來說並不難,app 是透過 iPhone 的麥克風來偵測周圍能量後利用鏡頭進行拍照,然後照片上會依照能量的正負來呈現大片亮金色光芒、金色光點或是黑色光線。

[▼ 大片亮金色光]

[▼ 金色光點]

[▼ 黑色光影]

 

根據官方的說明,《Ghost Detect Pro》主要是透過麥克風來偵測附近任何微小的聲音,然後把每個聲音通過檢測分析後會製成圖表,所以在打開 app 後螢幕上會顯示很多儀表板數字的畫面。

 

 

1. EMF 電磁場測量儀,用來偵測周圍磁場正、負的變化。

2. Discriminator Sensitivity Adjustment – 電磁場測量敏感度調整,灰色鈕越向左會越不敏感,越向右越敏感。(下方的數字就是身邊環境的電磁場強度)。

3. EMF Alert Threshold ,對應最上方的 EMF 數值,如果電磁場數值達到所設定值,就會發出聲響,可以直接關掉。

4. 喇叭, 在偵測過程中,如果不想要發出那種嗶嗶嗶的檢測聲響,可以直接按藍色喇叭圖示關閉。

5. 感應器圖示

  • 紅色 = X 軸上的磁場變化。
  • 綠色 = Y 軸上的磁場變化。
  • 藍色 = Z 軸上的磁場變化。
  • 黃色 = 電磁場鑑別器的變化。
  • 白色 = 麥克風聲音輸入的變化。
  • 橙色 = 環境周圍量子變化,如果這條線向上或向下移動,表示身邊可能發生奇怪的事情。

6. 手機旋轉跟行進的方向。

7.  感應器雷達,顯示身邊有能量出現的方向。

 

至於最下方的紅色文字,其實就是在偵測的時候 app 中會有個低沈男聲會突然說出像是 Bliss、Insisting、Rig、Jake 等不一定有特殊意義的字。

 

 

除了 App Store 的《Ghost Detect Pro》,Google Play 上也有《Ghost Detector Pro》等類似的能量偵測 app,有興趣的大家或許可以體驗看看,但還是要記得這類 app 畢竟都歸類在娛樂類,因此不管拍出來是什麼樣的顏色,也都不要太影響到自己的心情唷!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