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UAWEI FreeBuds Pro 2、FreeBuds SE、Band 7 3 款新品 8/1 起陸續登台!

HUAWEI FreeBuds Pro 2、FreeBuds SE、Band 7 3 款新品 8/1 起陸續登台!
                                       

通訊品牌 HUAWEI 宣布在台灣推出 HUAWEI FreeBuds Pro 2、HUAWEI FreeBuds SE,以及 HUAWEI Band 7 3 款新品,HUAWEI FreeBuds Pro 2 系列共有陶瓷白、星河藍、冰霜銀 3 色,售價為 $5,990,8/1 起開賣; HUAWEI FreeBuds SE 系列有藍、白 2 色,售價為 $1,490,8/1 起開放預購,8/15 開賣;HUAWEI Band 7 系列有星雲粉、曜石黑、原野綠、烈焰紅 4 色,售價為 $1,490,8/1 起開賣。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表示:「經過華為團隊精密的研發,HUAWEI FreeBuds Pro 2 提供業界最完整的聽感優化技術與領先的藍牙編碼技術,是全球首款 3mic 陣列主動降噪 TWS,同時品牌很榮幸再度和帝瓦雷聯名合作,相信能為消費者帶來最極致震撼的聆聽體驗!這次三款產品皆有與眾不同的卓越表現,滿足各族群消費者多元需求,未來品牌也將持續探索嶄新的智慧科學,為消費者拓展更精采的華為全場景智慧生活,敬請期待!」

HUAWEI FreeBuds Pro 2 將 TWS 真無線藍牙耳機設計科學與智慧聲學的結合推向新高度,透過全球大量的數據分析,包含 10,000 個人耳 3D 建模、400 小時以上真實佩戴回饋,以及微米級的細節優化,用科學精確設計出更加貼合耳道的耳機,此外,HUAWEI FreeBuds Pro 2 內建多項 HUAWEI 領先業界的技術,包括超感知原音雙單元驅動、三重自適應即時聽感優化,以及與帝瓦雷聯名設計重現原曲精彩細節、智慧動態降噪 2.0,消除各項噪音,提供完美新「靜」界。

HUAWEI FreeBuds Pro 2「星河藍」選色來自『國際色彩權威Pantone』2022 年度代表色 Very Peri,蘊含未來、創造力、勇敢等意象
,HUAWEI 以此為靈感,經過 NCVM 金屬電鍍工藝並以奈米塗層疊加,打造出流光溢彩的銀紫色外觀,由耀眼冷色基調與靈動的暖光色澤相互輝映,科技未來感十足,讓 HUAWEI FreeBuds Pro 2 星河藍成為兼具實力和顏值的擔當,聲色不凡!HUAWEI FreeBuds Pro 2 系列共推出 3 種顏色:星河藍、陶瓷白、冰霜銀,售價 NTD$5,990,8/1起於各通路開賣。

HUAWEI 同步推出的新品 FreeBuds SE 真無線藍牙耳機,淺入耳式的設計與 3 種矽膠耳套尺寸選擇,使佩戴更輕盈自在;採用 10mm 動圈單元搭配高靈敏複合振膜,呈現豐富細膩的開闊音域,適合聆聽各類流行樂,是入門無線藍牙耳機的最佳選擇!FreeBuds SE 共有藍與白 2 色,售價 NTD$1,490,8/1起開放預購,8/15起於各通路開賣。

HUAWEI Band 7 不到 1 公分的極輕薄機身,螢幕跨度僅 47mm,佩戴時更加貼合手腕,無感無束縛;1.47 英吋 AMOLED 彩色大螢幕加上全新 UI 介面,搭配多彩錶款選擇,支援多項 HUAWEI Tru 系列科技,兼顧運動與健康生活,還支援 2 週超長續航!Band 7 提供 4 種顏色選擇:星雲粉、曜石黑、原野綠、烈焰紅,售價 NTD$1,490,8/1起於各通路開賣。

 

 

活動通路資訊: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