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已經不是秘密的 APPLE Car 挖角 Lamborghini 老將助陣

已經不是秘密的 APPLE Car 挖角 Lamborghini 老將助陣
                                       

雖說 APPLE 一直沒有公開 APPLE Car 的相關訊息,但這似乎也不是秘密,這所謂的 Project Titan 在開發路上似乎沒有那麼平順,從 2014 年傳出這消息以來,高階主管與負責人來來去去,甚至一度傳出團隊解散的消息,當然 APPLE 都沒有證實這一連串的消息。

101
*from Vanarama

 

近期 APPLE 在這計畫中,到處尋覓人才,包含來自 Ford、Tesla、Volvo、Waymo、Rivian、Mercedes-Benz…的汽車高手與自動駕駛專家,近期更延攬了義大利超跑 Lamborghini 的老將 Luigi Taraborrelli 助陣。Taraborrelli 在 Lamborghini 是擔任底盤與車輛動力的負責人,將可為 APPLE Car 帶來更多車輛設計上的專業,不過傳統車廠與科技廠間的文化差異不小,能否順利融入團隊才是關鍵。

根據消息, APPLE Car 預計在 2025 年推出,幾個月前汽車諮詢及行銷研究公司 Auto Pacific 公佈最新的自動駕駛信賴程度研究報告提到,APPLE 有著 13% 的信賴度,排名在所有車廠中的第 6 名,這家根本連車都還沒推出的科技公司,能獲得如此的信賴程度,可見大家對他的期待有多高。

當然在 APPLE 都還沒正式宣布 APPLE Car 消息前,我們都只能猜想他的樣貌,或許他就正如英國汽車租賃公司 Vanarama 所公布的渲染圖一樣帶著復古外型,帶又融合著科技的元素,就讓我們再等等吧!

102
*from Vanarama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