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將為 Galaxy S22 帶來 Bora 紫新色!

三星將為 Galaxy S22 帶來 Bora 紫新色!
                                       

對於顏色也是很有一套的三星稍早宣布將為 Galaxy S22 帶來 Bora 紫新色,並且會在 8 月 10 日(也就是 Galaxy Z 系列 UNPACKED 活動當天!)於特定國家販售。

事實上三星就曾經在 Galaxy S8 薰紫灰、Galaxy S9 丁香紫和 Galaxy Z Flip 3 薰衣草紫等需多機款帶來紫色的選擇,三星也表示紫色可以說是 Galaxy 系列具有獨特性的顏色。因此這次特地為 Galaxy S22 帶來 Bora Purple 新色。有趣的是 Bora 也是韓文 보라 紫色,但屬於比較偏紫羅蘭色的一種紫。

Galaxy S22 Bora Purple 目前暫定將為 Galaxy S22 機種專屬色,但三星也表示未來會在其他推出的 Galaxy 新機種帶來 Bora 紫色。目前僅表示 8 月 10 日會在韓國、美國以及歐洲等地區開賣,台灣上市計劃未定。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