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isney+ 原創韓劇《地下菁英》演員陣容正式公開

Disney+ 原創韓劇《地下菁英》演員陣容正式公開
                                       

7 月 28 日,Disney+ 正式公布獨家韓劇《地下菁英》卡司陣容,由傳奇演員崔岷植、《魷魚遊戲》爆紅男星許城泰領銜主演,該劇預計 2022 下半年於 Disney+ 獨家上線。


圖片來源/Disney+

《地下菁英》講述一個夢想成為賭神的男子,因為一連串的不幸事件而跌落谷底的故事。他下定決心不再被生活打倒,更為了重回賭場,賭上一切,包括自己的性命,在賭場上力爭一席之地。《地下菁英》為崔岷植於《原罪犯》、《看見魔鬼》、《闇黑新世界》、《鳴梁:怒海交鋒》出演,睽違 26 年再度參演的電視劇。

除了崔岷植,包含近期出演熱門韓劇《我的出走日記》、《配對遊戲》、《浪漫的體質》、《D.P:逃兵追緝令》,並首次擔任導演執導影集《Unframed》的孫錫久;以《雞不可失》、《今天決定我愛你》、《很便宜,千里馬超市》展現超凡演技的李東輝;還有主演電視劇《怪物》、以《魷魚遊戲》獲得全球粉絲喜愛的演員許城泰,皆將出演《地下菁英》。

《地下菁英》由第 54 屆百想藝術大賞和第23屆春史電影獎最佳新人導演獲獎者姜允成執導。姜允成曾執導的賣座電影《犯罪都市》以高難度的動作場面和緊張的敘事風格備受讚賞,更在 2017 年上映時開出了亮眼的票房成績,姜允成強而有力的敘事手法以及善於刻劃壯觀場面地的執導手法,應該讓不少影迷開始期待《地下菁英》帶來的精彩故事。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