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ASETiFY 推出全新輕薄、環保與時尚兼具的筆記型電腦保護套

CASETiFY 推出全新輕薄、環保與時尚兼具的筆記型電腦保護套
                                       

國際知名時尚配件品牌 CASETiFY 近日宣布推出「防摔」與「防水」雙層防護技術的筆記型電腦保護套,內襯採用 100% 環保聚酯纖維製成,提供 13 吋及 16 吋兩種尺寸,以及曜石黑、薰衣草紫兩種顏色,搭配多款印花設計與客製化服務供消費者選擇,售價為 $1,550 元起。即日起,消費者可於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選購。

 

首次亮相的 CASETiFY 筆記型電腦保護套內襯採用 100% 環保聚酯纖維製成,其中部分來自於回收的塑膠瓶物料,且配備防水拉鍊及 5 mm 抗衝擊力的橡膠海綿物料,在保護筆電的同時還能兼顧環境友善。這款筆記型電腦保護套適用於所有 13 吋與 16 吋不分廠牌的筆電,並且提供曜石黑、薰衣草紫兩種顏色選擇,除維持品牌一貫的時尚風格,防水拉鍊外層以 Monogram 設計呈現 CASETiFY 品牌標誌外,消費者可從近期最受歡迎的復古 Y2K 風、時尚潮流風、可愛卡通風及簡約質感風四種印花類型中,挑選喜愛的風格印花,更可透過 CASETiFY 獨有的客製化服務,自由混搭多種顏色、字體和排版,加上可愛小熊和蝴蝶等圖案,打造出極具個人風格的專屬筆記型電腦保護套。

 

CASETiFY iPad 保護殼涵蓋折疊式保護殼、特強防摔保護殼與特強防摔再造保護殼等三種款式,不僅配備 qìtech 2.0 專利防震物料,能吸收裝置摔落時所受 95% 的衝擊力,更採用 65% 回收物料與植物性原料製成,其中特強防摔再造保護殼更部分採用回收舊手機殼打造,同時內置 Apple Pencil 筆槽,可輕鬆收納更可支援充電。

CASETiFY 輕巧型 MacBook 保護殼經過匠心設計,不僅具防刮能力,其 1.8mm 極致輕薄的外殼,可無縫緊貼 MacBook,順暢使用所有按鍵,更可輕鬆安裝與卸除;同時具備透氣開孔設計,避免 MacBook 過熱,讓 MacBook 隨時保持在最佳使用狀態!

質感與防摔力兼具的 AirPods 保護殼擁有輕巧的外型,共有環保皮革、鏡面、TPU 與 竹纖維等不同材質款式,並搭配 CASETiFY 獨家設計的經典金屬扣環,輕鬆隨身攜帶。其中特別推薦 AirPods 強悍防摔再造保護殼,透過獨家 Re/CASETiFY 創新技術,利用 65% 可回收物料、植物性物料,以及 RECASETiFY 回收計劃回收而來的舊手機殼打造,保護電子產品的同時也守護環境!

CASETiFY Apple Watch 錶帶包含 Re/CASETiFY 系列、可生物分解的環保皮革系列等多款高品質錶帶,讓你在盡情活動之餘能舒適配戴,並支援簡易的安裝與拆卸功能,可與市面上多數規格的手錶搭配使用。CASETiFY 持續推出各式豐富電子與生活配件,貼近消費者的多元生活需求,同時提供客製化服務與上千種印花設計,讓消費者盡情透過 CASETiFY 的配件表達自我,展現獨特的魅力與風格。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