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S5 測試版系統更新支援 1440P 影像輸出

PS5 測試版系統更新支援 1440P 影像輸出
                                       

7 月 28 日,索尼互動娛樂(SIE)公布 PS5 最新 Beta 系統軟體的更新內容,包括支援 1440P 影像輸出、遊戲清單、新的社群功能等。這次 Beta 將開放給特定國家/地區的受邀參與者,正式版更新預計今年年底上線。


圖片來源/SIE

 

根據 PS 部落格文章,要在 PS5 體驗原生的 1440P 畫面,除了搭配 1440P 顯示器,遊戲也須支援 1440P。玩家也可以透過超採(supersampling)將 4K 遊戲降至 1440P 畫面以改善反鋸齒效果。另外在系統設定中,玩家可以確認 HDMI 設備是否相容 1440P。需要注意的是,PS5 的 VRR 功能雖然支援 1080P 和 4K,但不支援 1440P。

 

另一項新功能「遊戲清單」,在系統主畫面中,玩家可以將多個遊戲加至資料夾內,方便管理這些遊戲。玩家也可以替資料夾命名,每臺主機最多可新增 15 組清單,每組清單可加入100 款遊戲,且同一款遊戲可加入不同清單。

 

其他更新內容包括「比較 3D 音效與立體聲音效」,方便玩家聆聽二者差異,選出個人偏好的設定;其次是「更方便地存取目前遊戲進度」,在恢復遊戲時,遊戲進度會顯示於遊戲中心頂部,方便玩家快速跳到上次中斷的地方。

另外,這次更新也增加新的社交功能,比如玩家可以向好友提出共享畫面的要求、收到派對成員的遊戲通知、查看新好友的個人資料、在 Games Base 中發送貼圖和語音消息等等。

PS5 系統軟體更新 Beta 版將開放給美國、加拿大、日本、英國、德國、法國的受邀參與者。正式版更新預計今年底上線。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