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ASETiFY 即將在台灣開設首間實體店面 最快 9 月中開幕!

CASETiFY 即將在台灣開設首間實體店面 最快 9 月中開幕!
                                       

台灣也要有實體店了! 國際知名時尚配件品牌 CASETiFY 以大膽活潑的配色設計、跟許多知名品牌 IP 合作以及打造客製化手機而深受許多朋友喜愛,現在 CASETiFY 悄悄的在人力銀行上進行徵才動作,也在跟品牌確認後得到證實 CASETiFY 即將最快就要在 9 月於台灣信義區開設首間實體店!

對台灣市場相當重視的 CASETiFY 最快將會在 9 月帶來全台首間門市,雖然實體門市的確切地點、開幕時間以及門市裝潢尚未公布,但一直以來風格都差不多,此次也會為台灣門市帶來大方活潑的風格設計。

事實上 CASETiFY 除了不斷為 Apple 消費帶來各種聯名設計產品,近年來更是加入 Google 與 Samsung 等 Android 品牌機種的時尚配件,日前還推出一起愛護地球的 MacBook 、iPad 保護殼系列。

現在 CASETiFY 即將在台灣開設實體店面,未來喜愛 CASETiFY 的朋友就不需要再透過網購就能直接入手最新配件週邊了!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