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OG Phone 6 五大電信即日開賣

ROG Phone 6 五大電信即日開賣
                                       

ROG 玩家共和國日前發表 ROG Phone 6、ROG Phone 6 Pro,搭載高通最新旗艦處理器,支援 65W 快充。根據官方消息,該系列自 7 月開放預購後,於 2.5 小時內即銷售一空。錯過預購的讀者別灰心,ROG Phone 6(16GB + 512GB)於 8 月 1 日起在五大電信正式開賣,搭配資費方案購機 0 元起。

另外,凡於 8 月 15 日前在全通路購買或申辦 ROG Phone 6,登錄可免費獲得「空氣動力風扇 6」(NT$2,890)。


圖片來源/點子科技

 

ROG Phone 6 系列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6.78吋 165Hz/1ms AMOLED 螢幕,提供 720 Hz 觸控採樣率與 23 毫秒觸控反應時間,內建 6000mAh 電池容量,並支援 65 瓦快充,其 AirTrigger 6 還提供三種感應模式。

ROG Phone 6 系列售價 33,990 元起,於五大電信開賣的 ROG Phone 6 16GB + 512GB 版本提供「幻影黑」、「極光白」兩種款式。

如欲了解 ROG Phone 6 詳細規格,讀者可前往華碩官網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