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nsta360 推出具備雲台的 4K 網路攝影機

Insta360 推出具備雲台的 4K 網路攝影機
                                       

8 月 2 日,以運動相機著稱的Insta360 正式發表 4K 網路攝影機 Insta360 Link,除了可錄製清晰的畫質,其搭載雲台與 AI 功能亦支援多項功能,包括人物置中、桌面俯拍、無損豎拍、白板增強、手勢操作等有趣的功能,打破了我們對於網路攝影機的想像。


圖片來源/Insta360

內置 1 / 2″ 感光元件的 Insta360 Link,支援 4K 解析度,在 HDR 模式下,可保留更多高光與暗部細節,比如調暗過亮的遠處背景光源,同時讓近處物體和人維持清晰且自然的視覺效果。Link 亦具備快速對焦、自動曝光等功能。

 

Insta 360 Link 之所以獨特,在於雲台設計,比如可讓鏡頭隨人物主體移動,搭配自動構圖技術確保人物維持在畫面中央;當 Link 鏡頭向下轉動俯拍桌面,藉由圖像算法自動,可對俯視畫面進行梯形校正,呈現清晰的桌面細節;將雲台轉動 90 度,還能拍攝 9:16 的垂直影片。這些功能讓人想起蘋果的「人物居中」與「Desk View」,不過 Link 的雲台可自由轉動鏡頭,減少了對算法的依賴,因此效果應該會更出色。

 

Insta360 Link 搭載的 AI 技術,可放大白板畫面,並將畫面自動校正為標準矩形。Link 還支援 3 種手勢,包括關閉/開啟 AI 追蹤、放大/縮小畫面比例、進入/退出白板模式等。而在待機模式下,Link 會在 10 秒後自動進入隱私模式,讓鏡頭朝下保障隱私。此外,Link 內建麥克風支援麥克風降噪、自動增益、人聲增強等技術。上述皆可透過桌面應用程式進行畫面調整、雲台控制、AI 追蹤、手勢控制等多項功能。

Insta360 Link 目前已於開放預訂,標準套裝、腳架套裝售價新臺幣 9,969 /11,159 元,產品提供一年保固。有興趣的網友,可前往此處購買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