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team Deck 現於臺灣、日本、韓國、香港開放預訂

Steam Deck 現於臺灣、日本、韓國、香港開放預訂
                                       

玩家期待已久的 Steam Deck 終於開放臺灣預訂了!8 月 3 日,Steam 透過新聞稿宣布,日本、韓國、臺灣、香港現在可透過 Komodo 預定 Steam Deck,預計今年稍晚開始出貨。


圖片來源/Steam

Komodo 為 Steam 於日本、韓國、臺灣、香港等市場的授權經銷商,因此臺灣消費者要預訂 Steam Deck,須前往 Komodo 網站(點選此處)預定,包括 64GB、256GB、512GB 三種機型,售價分別為新臺幣 13,380/17,680/21.980 元。

根據網站常見問答,目前單個 Steam 帳號只能預定一台 Steam Deck,並且得預付新臺幣 220 元訂金。預定成功後便會進入候補名單。到貨時,系統將依預定順序以電子郵件通知顧客。


截圖/Komodo

 

Steam 透過新聞稿表示:

在這些新地區預訂的顧客將可於今年稍晚開始訂購 Steam Deck。 Komodo 預訂等候名單和北美洲 / 英國 / 歐盟地區的預訂等候名單不同,因此目前可寄送地區的訂購電子郵件時程將不受此公告影響。

此外,Steam 亦宣佈與 Komodo 合作在東京電玩展上設置大型攤位,其中包含大型試玩區域。如果讀者剛好在日本,屆時不妨留意一下。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