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寶可夢 朱/紫》中「手機洛托姆」現已升級為雙鏡頭

《寶可夢 朱/紫》中「手機洛托姆」現已升級為雙鏡頭
                                       

在《寶可夢 劍/盾》遊戲中,主角持有的手機有個專有名稱,叫做「手機洛托姆」(Rotom Phone/スマホロトム)。任天堂於 8 月 3 日公布《寶可夢 朱/紫》遊戲畫面中,可發現主角手機在經歷三年等待,已從單鏡頭升級為雙鏡頭。

圖片來源/寶可夢官網

目前尚無法確認「手機洛托姆」第二顆鏡頭的實際作用,但是在《寶可夢 朱/紫》世界觀中,手機裡其實住著各種電器的寶可夢,根據官方介紹:

「裡面住著可以進入各種電器的寶可夢『洛托姆』。除了「寶可夢圖鑑」外,牠還具備許多方便的功能。舉例來說,把牠安裝在自行車上,玩家不但能在陸地上快速奔馳,還能夠在水上移動。」

▼《寶可夢 朱/紫》中的「手機洛托姆」。

即將發售的《寶可夢 朱/紫》中,根據官方介紹,這代「手機洛托姆」新增地圖功能,可用於確認當下位置、附近城鎮與寶可夢中心、周圍的野生寶可夢等多項資訊。若比較前代外觀,新版背蓋多了一圈綠色紋路(也許是反向充電?)。此外,在官方公布的圖片中,「手機洛托姆」似乎還具漂浮於空中的能力?

《寶可夢 朱/紫》遊戲舞台位於帕底亞地區,並新增「太晶化」、「太晶團體戰」等新要素。該作將於今年 11 月 18 日在 Nintendo Switch 上獨佔發售,依照版本不同,傳說中的寶可夢、校服、校名、博士等內容也會有所變化。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