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awasaki 電動街車、電動仿賽車 2023 美國上市

Kawasaki 電動街車、電動仿賽車 2023 美國上市
                                       

日本機車大廠 Kawasaki 川崎,在 2019 年米蘭車展宣告將推出電動機車後,終於在近期有了較為明確的消息。根據 Motorcycle.com 發現在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文件中,推測出 Kawasaki 將在 2023 年於美國推出兩款電動機車,分別為電動街車與電動仿賽車,若依照推出前的亮相最好時間,應該會落在今年 11 月 8 日開展的米蘭車展 EICMA。

202
*from KAWASAKI

 

Motorcycle.com 在這份文件中發 NX011AP 與 NR011AP 兩個代號,與 Kawasaki 以往的編碼習慣相同,有著 X 代號通常就是有罩的仿賽車、而有著 R 型號的即為街車,兩款車都是以純電力驅動,將會有 11KW 的電動馬達驅動,約有著 14.8HP 動力輸出。

080222-VIN-2023-Kawasaki-nx011-nr011-elektric
*from Motorcycle.com

 

在 2019 年時,Kawasaki  所推出的電動原型車中,原本設定為 13.5HP 動力,並有著四檔手動變速,現在揭露的訊息可以發現在馬力上增進不少,但是否依然有著手動變速就不得而知,如果一旦實現手動變速,將是目前推出的電動車中首款有著手動變速箱的車款。

201
*from KAWASAKI

 

Kawasaki 在 2021 年 10 月時將機車與引擎業務正式分拆為獨立公司 Kawasaki Motors,並在成立後宣告碳中和計畫,目標在 2025 年將至少推出 10 款純電力或混合動力電動機車,除此之外,它們還展示了以氫燃料電池為動力的原型車,在低碳排車種的開發,川崎機車有著非常遠大的目標。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