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Galaxy Z Fold4與Z Flip4 UNPACKED 前規格、照片等資訊整理!

三星Galaxy Z Fold4與Z Flip4 UNPACKED 前規格、照片等資訊整理!
                                       

距離三星最新摺疊機種 Galaxy Z 系列的發表日期(8/10)越來越近,目前相關的規格、外型等爆料討論也與他們的話題性一樣越來越熱烈,現在外媒 91mobiles 也曝光了相關的產品照片,這邊就讓我們在 UNPACKED 前一起來看看最新的 Galaxy Z Fold4、Galaxy Z Flip4 與 Galaxy Watch5 系列、Galaxy Buds 2 Pro 有著什麼樣可以期待的不同吧!

Galaxy Z Fold4

除了機身變的更修長,螢幕比例會進行調整,目前預計會採用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1 處理器,有著 12GB 與 16GB RAM 處理器、相機也將會升級為 5000 萬畫素主鏡頭與 1600 萬畫素螢幕下鏡頭,還有著 1200 萬畫素廣角鏡頭與 3X 變焦。電池容量目前都指向 4400mAh 電池,支援 25W 充電。顏色方面會有黑、綠、白三色。

 

Galaxy Z Flip4

輕巧時尚路線的 Flip4 系列仍舊會是粉餅式的外型設計,外型上與前代相比沒有太多的變化,但處理器也將會使用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記憶體與容量方面會是 8GB RAM 和最高 256GB 的不可擴充組合。相機方面也是延續著 Flip3 的 1200 萬畫素雙鏡頭與 1000 萬畫素的自拍鏡頭。電池容量則會提升至 3700mAh (Flip3 為 3300mAh)。

雖說規格上與 Flip3 差別不會太大,但顏色方面則是預計會有黑、金、粉、紫、藍等色,還會結合 Bespoke 讓配色組合高達 71 種!

 

除了大家關注的摺疊機種外,UNPACKED 當天預計會一同帶來 Galaxy Watch 5 系列(預計會有 Galaxy Watch 5 Pro 與 Galaxy Watch 5 標準版兩種),以及無線藍牙耳機 Galaxy Buds 2 Pro。

 

[圖片來源: 91mobiles]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SUS Zenfone 11 Ultra 動手玩 不只手機變大 拍照能力與 AI 功能更進化

Kisplay2024-03-15

徠卡影像再升級 Xiaomi 14 動手玩 旗艦效能更具續航力

Kisplay2024-03-14

小米 14 系列正式在台上市 Summilux 光學系統 讓影像更有層次

Kisplay2024-03-14

vivo V30 系列智慧人像旗艦上市 搭載蔡司光學鏡頭、前後 5000 萬超廣角大光圈 打造最強人像拍攝體驗

Kisplay2024-03-13

世界睡眠日 善用 Apple Watch、iPhone、iPad 幫你睡好覺

Kisplay2024-03-12

realme Note 50 在台上市 入門機猛獸出柙

Kisplay2024-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