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蘋果可能延後 iPadOS 16 推出日程

蘋果可能延後 iPadOS 16 推出日程
                                       

根據外媒報導,蘋果預計今秋登場的 iPadOS 16 可能無法如期上線。《彭博社》8 月 4 日報導指出,iPadSO 16 推出日程將延後至今年 10 月,較原定日程晚了一個月,其原因在於「幕前調度」功能尚未完備。


圖片來源/蘋果

 

「幕前調度」為 iPadOS 16 新增的功能之一,用戶可以一次開啟多個重疊且大小各異的視窗,或從側邊拖放視窗,為蘋果專為多工處理開發的新功能;此功能還可搭配外接顯示器,兩邊螢幕可各支援 4 個 app 工作。

蘋果原本預期 iPadOS 16 於今年 9 月隨 iPhone 14 同步推出,同時亦準備推出搭載 M2 處理器的 iPad Pro,及具備 USB-C 連接埠的入門級 iPad。

然而時間趕不上變化,「幕前調度」在 Beta 測試期間遇到不少系統故障,引來許多開發人員和用戶的不滿,因此蘋果決定將其延後一個月推出。除了 iPadOS 16,新的 mac Ventura 雖然同樣加入「幕前調度」功能,不過負面反饋相對較少,因此將如期於今年 10 月推出。

好消息是,現在蘋果工程師團隊有更寬裕的時間專注在 iOS 16 開發,該版本預期在 iPhone 14 發表後上線。此外,蘋果也將於 9 月推出新一代 Apple Watch 與新版 watchOS 9。

 

iOS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