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選手紅藍黃分隊名單 選手紀錄 首播時間 轉播 直播 線上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選手紅藍黃分隊名單 選手紀錄 首播時間 轉播 直播 線上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開幕以來,除了有著更年輕的明星選手陣容外,也不斷有選手打破紀錄,精采程度更勝前幾季。日前已確定紅藍黃分隊名單,接下來的分隊競賽精彩可期。

404
*from 全明星運動會FB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選手紅藍黃分隊名單

這次加入了郭泓志領軍的黃隊後,戰況從分隊開始就非常激烈,日前已確定分隊名單。

黃隊 Yellow Chill

領隊:郭泓志、隊經理:林襄、助理教練:Rina

隊員:各務孝太、Zing、徐瑋澤、林志宇、彭尊、曾奕翔、鄭靚歆、壯壯、劉心語、林玉書

401
*from 全明星運動會FB

 

紅隊 Red 4 Win

領隊:江宏傑、隊經理:斐棋、助理教練:Sharon

隊員:張家陞、曾昱嘉、于成炘、夏浦洋、劉漢之、梅賢治、陳怡叡、葉慈毓、文雨非、陳伊

403
*from 全明星運動會FB

 

藍隊 Thunder Blue

領隊:錢薇娟、隊經理:畇二、助理教練:Choco

隊員:吳珝陽、黃宏軒、林家佑、許得瑋、子賢、林輝瑝、謝予容、翁滋蔓、陳妤、賴ki

402
*from 全明星運動會FB

 

負責賽事播報除了老面孔徐展元外,還加入了體育主播卓君澤接替蔡尚樺搭檔。卓君澤在粉絲團上提到 ” 錄影前一天都像是遠足般的期待心情,心中充滿各種OS:「喔~那是我最最喜歡的各種運動,太興奮了!」。有些明星是透過歌聲獲得欣賞,有些明星是靠演技擄獲喜愛,這季希望帶給大家更多選手視角,讓他們用運動精神與態度做個響亮的自我介紹。”

 

全新賽制

因為加入了由郭泓志領軍的黃隊後,賽制也做了調整,三隊會先進行例行賽,例行賽積分最高的隊伍直接晉級冠軍賽,其餘兩隊須進行冠軍資格賽後取得門票,再與例行賽積分最高的隊伍爭奪總冠軍。

 

哪些選手破紀錄

在選秀前的測試賽,許多選手都破了大會紀錄,底下整理這些選手的優異表現。

100 公尺短跑:Zing 11 秒 24 (台灣紀錄:楊俊瀚 10 秒 11)、林玉書 14 秒 80(台灣紀錄:紀政 11 秒 22)

50 公尺游泳:林家佑 28 秒 94 (台灣紀錄:吳浚鋒 22 秒 21)

壘球擲遠:賴Ki 39 米 64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哪裡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同樣會以台視與三立都會台為首播,接著會在各大網路串流平台播出。更多播出時間與平台如下:

每週日 20:00 台視
每週日 22:00 三立都會台
每週日 23:00 LINE TV / MyVideo / MOD全享包 / Hami Video
每週二 12:00 Vidol / YouTube
隔周六 22:00 MOMOTV

運動好生活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運動好生活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Apple TV MLS

Apple TV即日起開放MLS季票註冊 梅西風采一睹為快!

Candice Chao2024-01-30

台灣最大三對三籃球賽登場!紐崔萊邀你熱血揪團來報隊

點子生活2024-01-29

戴資穎逆轉衝冠軍戰!BWF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賽程、轉播資訊

點子生活202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