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Z Fold 4、Flip 4 實機照提前曝光

三星 Galaxy Z Fold 4、Flip 4 實機照提前曝光
                                       

距離 Galaxy Z Fold 4、Galaxy Z Flip 4 發表不到一週時間,兩款手機的實機照已提前曝光。8 月 6 日,推特帳號 @noh_tech 上傳兩組圖片,並宣稱照片主角為三星尚未發表的兩款摺疊手機。目前這些照片因「版權因素」已無法觀看。


圖片來源/Android Central

根據《Android Central》的備份,可發現三星新一代折疊手機與前代造型差異不大,這在日前洩漏的官方圖片也已證實這點。另外從實機照可看出,灰藍色的 Galaxy Z Fold 4、水藍色的 Z Flip 4 外部軸承(鉸鏈)的面積明顯變窄;且相較前代,這代螢幕摺痕似乎更不明顯。

 

減輕螢幕摺痕是過去許多手機廠商努力的方向,包括榮耀的 Magic V、OPPO 的 Find N 皆採用「水滴狀軸承」解決方案,嘗試讓摺痕更不明顯,效果也確實顯著。而做為「摺疊機開山始祖」的三星,面對市場競爭自然不能落後。至於三星是如何改善摺痕問題,就待發表會當日揭曉答案。

完整圖片: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