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Buds2 Pro 耳機細節提前曝光

三星 Galaxy Buds2 Pro 耳機細節提前曝光
                                       

三星下半年 Unpacked 活動將於 8 月 10 日舉行,屆時可能發表一款全新的真無線耳機 Galaxy Buds 2 Pro。根據《WinFuture》8 月 4 日公佈的消息,該耳機將提升「智慧主動式降噪」效果,且造型將有少許變化,產品預計 8 月底於全球發售。


圖片來源/WinFuture

Galaxy Buds Pro 系列有別於三星的 Buds 系列,擁有進階的耳機功能,價格也更昂貴。根據《WinFuture》公佈的圖片,Galaxy Buds2 Pro 充電盒同樣為方正造型,內側印有初代沒有的「Sound by AKG」字樣;耳機本身依然採用耳塞設計,表面材質從亮面改為霧面,麥克風飾面亦從銀色改為黑色。整體而言變化不大,甚至顏色選項也沒變,依舊是黑、白、紫色。


截圖/完整圖片可前往此處觀看

 

Galaxy Buds2 Pro 配備與前一代相同的「智慧主動式降噪」,可透過內外側麥克風即時監控噪音,自動消除或放大外界音量,;其環境降噪效果從 20 分貝提高至 33 分貝。同時,耳機將帶來錄音室級的聲音質感,及 360 度環繞音訊,並配備 10mm 低音與 5.3mm 高音驅動單元(直徑皆比前代小)。

電池續航方面,Galaxy Buds2 Pro 耳機續航為 8 小時,搭配充電盒可延長至 29 小時,較初代的 20 小時更加出色;耳機充電 5 分鐘可延長 55 分鐘續航時間。其他方面,耳機將具備 IPX7 防水及 USB-C 充電埠。

《WinFuture》表示,Galaxy Bdus2 Pro 歐洲定價為 299 歐元,約新臺幣 9 千多元。預計 8 月 26 日於全球發售。不過臺灣定價通常比歐洲更便宜,故實際價格還須等待下週發表會揭曉。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