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數據表明 Netflix 用戶對手遊興致缺缺

數據表明 Netflix 用戶對手遊興致缺缺
                                       

Netflix 從去年開始進軍手遊市場,提供付費會員免費的遊戲遊玩。不過《CNBC》引用分析公司 App Annie 數據顯示,Netflix 遊戲全球下載量累積至 2,330 萬次,每日平均有 170 萬人遊玩,不及 Netflix 全球 2.21 億用戶的 1%。


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 去年 11 月推出手遊平台,並以「無廣告、無額外費用、無 App 內購買」做為宣傳,迄今推出共 25 款遊戲,包括知名 IP《怪奇物語》、《魷魚遊戲》等衍伸作品,及《永恆奇幻高爾夫》等休閒類遊戲。Netflix 先前設下目標,要在 2022 年內推出 50 款手機遊戲。

Netflix 於去年股東信中表明,公司將 Epic Games、TikTok 視為敵手,要在激烈市場中爭奪用戶注意力,投資手遊有助於提升用戶參與度。而在今年第一、二季,Netflix 各流失 20、100 萬名用戶,為十年來首度出現用戶負成長,故阻止趨勢擴大成為平台的當務之急。

不過從 App Annie 數據來看,已推出一段時間的 Netflix 手遊表現並不好,要成為吸引用戶加入會員的誘因,恐怕還需要更多結合旗下熱門 IP 的遊戲內容。今年 7 月,Netflix 推出全新遊戲包括《Before Your Eyes》、《雀牌配對接龍》、《陷陣之志》,部分是以自家 IP 開發的延伸作品。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